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列表 > 全球智库视角 Global Think Tanks
CEBR:2025年英国中小企业经济贡献将达2410亿英镑

  近日,英智库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援引苏格兰《内幕报》消息称,2025年,英国前十大城市的中小企业对经济的总贡献将由2016年的2020亿增加到2410亿英镑,平均提高19% 

  从地区来看,到2025年,爱丁堡和格拉斯哥中小企业对经济的贡献将分别由40亿和50亿增加至50亿和60亿英镑,两地中小企业的经济贡献较2016年共增长18%;利兹和大曼彻斯特中小企业对经济的贡献将增长26%,居各地区之首;布里斯托中小企业的经济贡献紧随其后,将增长23% 

  汉普郡信托银行首席执行官达兰特认为,未来中小企业将成为促进英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英国政府需要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他同时指出,后脱欧时代信心指数下降是英国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下调了对经济增长的预期,在伦敦,43%的受访者预期英国经济增长将放缓。 

       来源:CEBR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