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列表 > 工作动态 Updated News
国际财经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复试公告
  根据财政部部属单位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要求和《国际财经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北京市防疫管控措施,现就国际财经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复试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复试确认 

  国际财经中心将于86日电话通知入闱试考生,未进入复试考生不再另行通知。考生于2020年8月624:00前发送邮件至chenxi@iefi.org.cn确认是否参加复试,要求如下: 

  (一)确认参加复试考生,请填写《确认复试表》(见附件1)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邮件和附件标题均为:确认参加复试+岗位编号+姓名。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放弃复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复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邮件和扫描件标题均为:放弃参加复试+岗位编号+姓名。 

  (三)邮箱已设置自动回复,收到自动回复邮件即表示已收到。

  、心理测评 

  确认参加复试人员均需要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复试成绩。测评时间及方式将在复试确认工作结束后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 

  复试安排 

  复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复试时间 

  复试按岗位分两批进行,研究岗复试2020年8月10下午14:00开始,考生于13:30之前到达;业务岗复试2020年8月10下午16:30开始,考生于16:00之前到达对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复试顺序在复试开始前抽签决定。 

  (二)复试地点 

  国际财经中心(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7层)。 

  、体检和考察 

  复试总分为100分,各岗位按复试成绩从高到低,依照接收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他参加复试的考生依成绩高低顺次作为递补人选。参加复试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比例低于3:1的,考生复试成绩应达到75分的复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配合做好资格复审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学生证、在校成绩单、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可以是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复试资格。 

  )参加现场复试考生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复试当日考生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进入大厦时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复试当日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 

  )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符合来京政策要求的,主动向国际财经中心说明情况,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国际财经中心

                                                                                                                                                                                                       2020年8月6日

附件1:确认复试表.xlsx
附件2:放弃复试资格声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