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列表 > 工作动态 Updated News
喜迎“七一”颂党恩 财心向党展风采

 

喜迎“七一”颂党恩  财心向党展风采

——国际财金合作司国际财经中心气排球友谊赛侧记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财政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国际财金合作司与国际财经中心联合举办“喜迎七一 财心向党”气排球友谊赛。国际财金合作司司长程智军、副司长韩斌,国际财经中心副主任张敏文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运动健儿默契配合、斗志昂扬,认真赢下每一分、积极拼下每一局;赛场下,啦啦队员用阵阵掌声、欢呼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展现了财政健儿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程智军司长为两支队伍分别颁发了“矫驰龙骧”和“锐纵虎跃”荣誉证书,并表示本次气排球友谊赛促进了国合司和国际财经中心间的交流与了解,展现了财政干部团结拼搏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把良好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继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不断为我国际财经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