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EBRD与AIFC合作开展绿色金融体系研究

  116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发文称,为支持哈萨克斯坦发展绿色经济,EBRD将与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合作发起一项研究,旨在评估哈萨克斯坦绿色金融体系的开发潜力,助力该国“绿色”项目融资。 

  正在建立的AIFC目标是成为惠及周边国家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作为该中心发展顾问之一,主要负责处理绿色金融等问题。 

  此项研究将运用市场友好型工具,探讨如何解决哈萨克斯坦面临的诸多环境挑战。根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绿色经济转型(GET)方法,该研究将评估绿色投资的需求,包括贷款和债券等金融产品,也将确定该领域监管差距和障碍。 

  (来源:EBRD   摘译:财政部国经中心)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