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将在日本横滨召开第50届年会

  今年54-7日,亚洲开发银行(亚行)将在日本横滨召开第50届年会,并庆祝亚行成立50周年,年会主题定为“共建繁荣亚洲”。 

  年会将关注亚太地区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深入探讨亚行如何与其他发展伙伴一起,共同促进亚太经济包容性和可持续性增长。年会将审视过去50年来亚洲在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实行改革的成果与经验,并就亚行的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预计将有超过3000名来自各国政府、央行、私人部门、学界和国际机构的代表参与此次年会,就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国别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此外,年会期间,日本作为东道国将举办以人口老龄化、区域金融合作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来源:亚洲开发银行  摘译:财政部国经中心)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