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国际能源署:法国能源转型助力绿色经济

    117日,国际能源署(IEA)发文称,法国通过采取一系列能源改革措施,在可持续能源供应和经济绿色增长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根据《2016年法国能源政策回顾》,过去十年中,法国碳排放强度逐渐降低,能源效率的提高满足了经济发展的内在需求。法国在缓解全球气候变化、发展绿色金融方面正在扮演着领导角色。 

    国际能源署表示,法国仍需进一步实行能源系统和电力市场的转型。在能源改革过程中,建议该国基于低碳战略、碳预算和相关投资规划,建立世界一流的能源和气候改革框架,从而加快全球能源转型,指导全球能源投资。 

  (来源:国际能源署   摘译:财政部国经中心)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