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APEC:各经济体应加强合作以推动经济发展

  617日,APEC政策支持小组发布报告称,最新的贸易和经济增长数据表明亚太地区经济形势向好。但与此同时,各国应采取协调一致的政策,减小经济全球化带来的不可预期的影响,共同维护全球化发展趋势,造福亚太地区人民。 

  报告预计2017年和2018APEC 21个经济体的经济增速均为3.8%,2019年为3.7%,略高于全球增长预期。此外,该地区2016年商品出口额降幅收窄至4.1%2015年降幅为8.7%。贸易条件的改善将有力推动APEC地区未来经济发展。APEC政策支持小组主任丹尼斯?休称,透明、一致的贸易政策将有效推动地区经济增长;同时,各经济体还应加快结构性改革以达到促进创新和完善社会安全网的目标。 

  来源:APEC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