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10+3”官产学各界人士齐聚柬埔寨共商推动东亚共同体建设

    62122日,东亚思想库网络(NEAT)研讨会和东亚论坛(EAF)在柬埔寨召开。会议评估了NEATEAF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讨论如何推动东亚共同体建设。 

  会议回顾梳理了过去15年来NEATEAF提出的政策建议,会议还将确定区域合作的新领域和倡议;研究东亚共同体建设的新愿景,考虑“10+3”进程中其他区域机制相互加强和补充的作用;探索如何识别和扩大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范围,寻求他们对东亚共同体建设进程的看法。  

  柬埔寨副国务秘书坎帕烈在开幕致辞中强调,研讨会集官、学、商于一体,该平台十分重要,它既可以探讨该地区如何推进“10+3”进程和东亚共同体进程,也可以进行经验分享。因此,“10+3”有关关系应加强协调和磋商,推进东亚共同体建设。 

  来源:ASEAN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