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新开发银行非洲区域中心成立

  816日,新开发银行的战略伙伴和潜在合作伙伴齐聚南非约翰内斯堡,参加新开发银行(下称新开行)非洲区域中心(ARC)的开幕式。ARC初期强调对南非的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进行识别并开展项目准备工作,这与未来南非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计划有关,与此同时,还将助力非洲大陆的开发计划等。 

  新开行行长卡马特发表演讲称,新开行将继续履行承诺,为绿色可持续、环境保护型项目融资,同时强调了地方货币融资对新开行成员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重要性。去年7月,新开行已经在中国成功发行了首批债券,价值30亿人民币(约合4.45亿美元),今后将进一步为绿色债券融资。 

       来源:新开发银行  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