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国际劳工组织成立全球就业委员会

  821日,国际劳工组织(ILO)成立了全球就业委员会,旨在从宏观层面为劳动者创造更多体面的、可持续的工作机会,应对全球劳动力转型带来的挑战,促进社会公平公正。ILO总干事盖伊·赖德(Guy Ryder)表示,我们必须坚定信念直面挑战,未来的就业岗位不会事先安排好,每个人需努力争取。 

  ILO表示,全球就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在于深入研究未来就业趋势,为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提供分析基础。委员会将着重研究以下问题:工作和社会之间的关系;创造体面工作遇到的难题;生产和劳动组织等。 

  来源:UN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