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IMF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

   10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该报告指出,全球经济继续复苏,美国、欧洲、日本、中国以及亚洲其它新兴经济体的周期性经济复苏正在加快。                

  在这一有利因素的驱动下,预计今年的全球经济增长率将上升至 3.6%,明年将升至 3.7%。此外,撒哈拉以南非洲在过去两年经历了人均收入增长停滞之后,2018 年总体情况将好转。 

  当前,全球经济复苏的基础更为牢固,从而使各国有机会实施积极的改革政策,支持经济增长,并提高未来的经济韧性。 

  来源:IMF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