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与新开发银行开展联合融资项目

  1013日,亚洲开发银行(ADB)副行长张文才与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NDB)副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祝宪在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期间,共同商议开展新的联合融资。联合融资项目包括孟买马哈拉施特拉铁路运输项目和中央邦印多尔地铁铁路项目等。近期,两大机构已正式启动评估审查机制以确定最终预算,做好未来联合融资相关安排。 

  张文才表示,ADBNDB将进一步加强经济交流与合作,推动各自在融资方面的能力建设,使其成员国的发展利益得以最大化。未来两大机构将在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清洁运输、可持续水管理以及污水处理等领域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 

  来源:ADB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