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将加大反腐力度

  128日,国际反腐败论坛在亚洲开发银行总部马尼拉举行。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在论坛上指出,贪腐、洗钱以及偷税漏税等不法行为不仅会对经济发展造成影响,同时也会极大程度地危害社会安全和稳定。为保障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亚行呼吁进一步加强对不法行为的监管力度。 

  据估计,贪腐、洗钱和偷税漏税三大不法行为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造成至少8千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为遏制腐败,亚行将在其主导的发展投资项目中奉行零容忍政策,坚决打击包括跨国洗钱及偷漏税在内的一系列不法行为。 

            来源:亚洲开发银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