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投行宣布为印度轨道交通项目提供联合融资

  1212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会宣布将为印度电动地铁建设提供3.35亿美元贷款,此次基建投资项目牵头行为欧洲投资银行,其提供贷款额为5亿欧元。 

  据悉,该项贷款将用于建设印度南部经济中心班加罗尔的电气化城市铁路系统。班加罗尔为印度第三大城市,人口约960万人。亚投行首席投资官潘笛安表示,该电铁项目不仅可以改善班加罗尔交通状况,缓解其环境压力;同时也是绿色交通在印度乃至整个亚洲范围内的一次有力推广。 

   来源: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