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欧洲投资银行将继续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113日,欧洲投资银行行长霍伊尔在纽约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重申欧洲投资银行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霍伊尔表示,即使多边合作在某些地区遭受质疑,欧洲投资银行仍将支持联合国的发展计划和改革方案,以完成二者共同的目标:消除贫困和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在具体措施方面,霍伊尔主张引入私人资本共同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欧洲投资银行还将研究发行专项债券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可能性。 

  古特雷斯感谢欧盟和欧洲投资银行对联合国的支持,并表示愿意同欧洲投资银行一道促进私人资本参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欧洲投资银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