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加强与中国香港地区的合作

  昨日,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在香港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等特区政府高官,就亚行与中国香港深化合作,以及进一步加强亚洲与太平洋地区的区域合作、知识共享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中尾武彦指出,作为重要的金融中心,中国香港对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亚行重视与中国香港的深厚关系,并将继续与其行政部门、私营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展开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中亚区域经济合作(CAREC)和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等地区经济合作机制的实施。 

      

        

  来源:亚洲开发银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