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非开行完成第三期埃及改革贷款

1月18日,非洲开发银行宣布为埃及的经济治理及能源项目提供5亿美元贷款,此次贷款是非开行第三次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至此非开行正式完成关于埃及市场改革的三年期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15亿美元。非开行发起此次投资项目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埃及政府综合治理水平和能源业效率,进而为埃及的民营企业创造更有利的发展环境。 

非开行指出,该投资项目将加快埃及的改革进程,为埃及需要帮扶的产业提供更大的财政空间。与此同时,埃及人民的生活水平以及就业环境也将因此而得到显著改善。 

据悉,截至2018年1月份,非洲开发银行在埃及投资项目已达30个,投资总额约为24亿美元。 

         

  

         来源:非洲开发银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