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支持吉尔吉斯水电项目取得新进展

  29日,亚洲开发银行发文称,由亚行、通用电气(法国)有限公司、通用电气(瑞士)有限公司联合出资1.04亿美元支持的吉尔吉斯共和国国托克托古尔水电站现代化改造项目取得新进展。 

  这一现代化改造项目包括设备更新,这将提高托克托古尔水电站的安全性、效率、可靠性等。作为该国最大、最重要的水力发电厂,托克托古尔水电站的总体容量将增加至1440兆瓦,所增容量足以在全年供应约20万个家庭。亚行与欧亚开发银行将联合出资更换四套高压发电机组,这些设备将帮助每年实现约6000千兆瓦时的发电量。亚行驻吉尔吉斯共和国首席代表Candice McDeigan表示,电力部门资产的修复、更换和增加对能源安全至关重要,自1996年以来,亚行一直大力支持吉尔吉斯共和国能源部门的发展。 

  来源:亚洲开发银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