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WTO:商品贸易将保持稳定增长

  212日,世界贸易组织发布了最新世界贸易展望指标(WTOI),WTOI指数目前记录值为102.3,略高于去年11月的102.2,展示了平稳的商品贸易增长势头。 

  WTOI100为景气扩张与萎缩的分界点,指数为100意味贸易增长与最近的趋势增长水平相符,高于100代表高于趋势水平,低于100则相反。在WTOI的组成指数中,集装箱运输(104.3)、航空货运(103.2)均高于趋势水平,表示了目前强劲的商品运输量。同时,出口订单(102.8)达到了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贸易的持续复苏。汽车产品(101.0)、农业原材料(100.8)和电子元件贸易值(94.1)的结果偏弱,表明消费者信心的减弱。 

 

 

  来源:WTO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