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积极推进中国现代化农业发展

  37日,亚洲开发银行(ADB)宣布与中国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签署8000万美元援助协议,旨在帮助中国推广创新型环境可持续农业服务,提升农作物生生产率,提高农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 

  该援助属于环境可持续农业物资分配和农业服务项目,包括向临沂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美元贷款,以及向金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这些资金将帮助其建立数百个农作物生产服务(CPS)中心。 

  该项目是亚行首次向亚太地区农产品和农业服务供应商提供非主权援助。 

 

  来源:ADB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