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阿泽维多呼吁成员国避免设置单边贸易壁垒

    35日,世贸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在WTO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称,近期部分WTO成员宣布推出新的单边贸易限制措施,WTO密切关注新增贸易壁垒可能引发的潜在风险,呼吁各成员不要采取报复性措施,避免引发全球范围贸易壁垒数量上升,导致全球贸易出现衰退。 

  针对WTO上诉机构新成员遴选僵局,阿泽维多指出,争端解决机制支撑整个贸易体系运转,各成员国应通力合作,深入交流意见,积极制定和讨论解决方案。 

        

  来源:WTO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