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东盟:将与联合国加强合作

  410日,东盟和联合国联合举办了区域性秘书处对秘书处会议(S2S)。会议重申,东盟与联合国需加强合作;会议认为,东盟-联合国的伙伴关系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应优先加强政策与技术合作。会议探讨了进一步实施第一个东盟-联合国行动计划(2016 - 2020年)的可行性,强调区域经济合作一体化的重要意义,以及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与东盟共同体2025年愿景之间的互补性。与会者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增强东盟和联合国在具体领域的技术合作,促进联合国与东盟的风险防范机制协同增效。 

  东盟秘书长林玉辉和联合国主管政治事务的助理秘书长耶什卡一致认为,东盟和联合国应加强合作,应建立健全区域和全球机制以应对挑战。 

    

来源:ASEAN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