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世行:“健康中国”战略成果显著

  416日,世行撰文指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取得显著进步,但仍面临诸多挑战。在中国医改之路上,世行亦做出诸多贡献。2016年,中国财政部与世行成立国际科研小组,发布《健康中国》报告,为中国实施成本高效型、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改革提出建议。2017年,世行执董会为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提供6亿美元贷款,用于帮助提高安徽和福建两省医疗卫生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对于助推中国医改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实施期为2017年至2021年,助力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实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履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际承诺的重大举措,在健康中国战略领导下,中国将继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改革。 

 

  来源:世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