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第27届理事会年会在约旦举行

  5月9日至10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将在约旦召开第27届理事会年会及相关活动,主题为“为经济注入活力”。会议将总结2017年EBRD的运作情况,讨论EBRD下一年的业务重点,还将探讨诸如应对全球性挑战、支持地区经济增长、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加强中东地区投资与商业环境建设等问题。

  2017年,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推进地区经济转型方面取得巨大成功,贷款总额达到创纪录的97亿欧元。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行长查克拉巴蒂表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有足够的资本实力每年新增30亿欧元贷款,近期主要评级机构也再次确认了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3A评级。年会期间,查克拉巴蒂将主持理事会会议并介绍EBRD在实现巴黎气候协议的绿色经济目标,推动包容性增长以及增强经济韧性方面取得的成绩。查克拉巴蒂表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可以发挥更大作用帮助国际社会应对全球共同挑战,特别是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方面。

  来源:EBRD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