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积极推动中小企贸易融资

  510, 亚洲开发银行(ADB)通过其贸易融资计划(TFP)与花旗银行签署1亿美元的协议,进一步支持亚洲发展中经济体贸易发展,分担贸易融资风险。TFP以亚行的AAA信用评级为后盾,为超过200家合作银行提供担保和贷款以支持亚洲公司参与进出口贸易。自2009年以来,TFP共支持了12,000多家亚洲发展中国家的中小企业,贸易总额超过300亿美元。 

  亚行表示,亚行与花旗银行的合作将有助于解决中小企业的贸易融资需求,创造就业并促进亚洲经济增长。花旗银行表示,花旗银行支持此项资助中小企业开展跨国贸易的措施,花旗银行希望与亚行继续合作,通过新的产品和举措,进一步促进亚洲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 

 
来源:ADB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