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非盟举行基础设施参考小组会议

  517日,非盟召开非洲欧盟联合战略(JAES)基础设施参考小组(RGI)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落实“鼓励投资,促进非洲结构性可持续转型”的宣言。与会者将回顾第五届非盟—欧盟首脑会议关于基础设施合作的成果,并讨论2018-2020年间非洲—欧盟基础设施合作的议程,包括实施非洲基础设施发展计划(PIDA)的第二阶段、通过欧洲对外投资计划(EIP)扩大非洲基础设施投资(能源、交通、水资源、数字化),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创新等问题。 

  非盟基础设施和能源总监Bedda强调,非洲和欧洲都非常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在欧盟的支持和帮助下,PIDA的第一阶段取得了成功,非盟将吸取经验教训,更好地实施第二阶段计划。欧盟基础设施部门官员强调,非洲要通过改革,为基础设施投资创造有利环境。 

  来源:非盟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