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EBRD首次与中国企业合作建设光伏电站

  66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宣布与中国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为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地区新建4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表示,此次一揽子融资包括高达2200万美元当地货币贷款,清洁技术基金(CTF)提供的580万美元贷款以及绿色气候基金(GCF)提供的420万美元贷款。 

  该光伏电站将由中国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造和运营,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与中国新能源公司在的首次合作。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指出,新的太阳能发电站每年有望减少55,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不仅有助于哈萨克斯坦减排目标的实现,还能为其推动绿色经济转型战略做出贡献。 

    

    

  来源:EBRD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