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联合国:印度发展伙伴基金成立一周年

  68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印度与联合国(UN)发展伙伴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发表讲话称,印度与联合国发展伙伴基金重点关注最不发达国家发展情况,设立一年来取得积极成果。 

  印度与联合国发展伙伴基金于2017年设立,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管理,旨在帮助最不发达国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内陆发展中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目前已批准22个项目,涉及25个国家。印度承诺在未来十年投入1亿美元。古特雷斯表示,南南合作的推进将成为进一步深化南北合作的重要动力。 

  

来源:联合国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