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东盟: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战略伙伴关系

  69-10日,东盟秘书长林玉辉出席在青岛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并在京会见了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以及财政部、商务部等机构。 

  林玉辉在会见王毅时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双方在政治、经济及国防安全方面正开展实质性合作,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文化方面的交流,东盟秘书处与中国-东盟合作基金将积极发挥作用。王毅对林玉辉的提议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应丰富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扩大民间往来和文化领域的交流。王毅建议,中国和东盟可以探索“一带一路”倡议与《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2025》对接,并加强中国-东盟次区域合作。 

    

来源:ASEAN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