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世行支持巴基斯坦互联互通和可再生能源发展

  614日,世行宣布将投入5亿美元支持巴基斯坦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及开伯尔山口经济走廊开发项目。 

  其中,信德省太阳能项目资金投入为1亿美元,通过推动太阳能发展和应用来降低碳排量,同时也将为公共建筑及周边太阳能光伏(PV)方案的制定提供了知识和经验支持。开伯尔山口经济走廊项目的资金投入为4.606亿美元,用于支持私营部门投资及减少运输时间和成本,成果将惠及巴基斯坦、阿富汗和中亚的消费者、生产商和贸易商。此外,该项目还将减少开伯尔特区私营部门融入全球价值链的部分关键限制。 

  世行表示,这些项目不仅将满足信德省的能源需求,还能通过地区互联互通和开伯尔山口走廊沿线私营部门发展支持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之间的贸易往来。 

    

    

  来源:世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