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世行新增1.3亿美元融资支持突尼斯地方赋权

  618日,世行宣布为突尼斯提供1.3亿美元额外融资,赋权地方政府更好地满足其社区的发展需要。目前突尼斯正在进行的《城市发展和地方治理计划》的重点是加强地方政府预算管理和公民参与投资决策能力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这笔额外融资将使该计划延长至2023年。 

  世行表示,自2011年改革以来,突尼斯一直将解决基本公共服务问题放在优先地位。地方政府最贴近公民,也最能了解其需求,从而有效履行政府职责。赋予地方政府权力,不仅有利于提高社会和经济包容性,还有助于增进公众与政府间的信任。世行强调,该计划展现了突尼斯过去取得的成就和对未来的愿景,即建立更积极、更高效的地方政府和更有活力的城市。 

    

  来源:世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