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IMF批准向喀麦隆发放7780万美元中期贷款

  20187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结束了第四条款磋商,并完成了根据喀麦隆共和国中期贷款协定进行的第二次审查。完成这一审查后,能够支付喀麦隆5520万特别提款权(约合7780万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已于2017626日批准了为期三年、总额为4.83亿特别提款权(约合6.807亿美元,占喀麦隆配额的175%) 的中期贷款协定。 

  在董事会完成中期贷款审查的讨论之后,IMF副总裁古泽满宏先生指出,尽管喀麦隆在中期贷款支持的计划下表现好坏参半,但其结构改革的执行情况总体令人满意,由于其经常账户赤字缩小,外国净资产积累速度快于预期。 

  喀麦隆当局也重申了对该协定作出的承诺,并实施了包括编制2018年修正预算和收紧支出预算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改革措施。 

    

  来源:IMF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