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亚行融资支持中国发展绿色城市交通

  716日,亚行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MLF)签署了2亿美元A类贷款协议,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一将用于中国中西部地区。 

  亚行长期支持中国通过租赁发展绿色公共交通,以克服融资成本高的难题,近年来,亚行已通过清洁能源公共汽车租赁贷款规划项目对华提供2.75亿美元融资支持,并向MLF提供4亿美元融资包,除2亿美元A类贷款协议以外,还包括2亿美元B类贷款,这些融资将用于资助中国租赁或购买绿色公交、电动公交车电池和充电桩等。此外,全球环境基金也在对华提供技术援助,提高中国公共交通部门的运营能力。 

    

    

  来源:ADB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