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IMF:印度将继续引领全球增长

  88日,IMF刊文表示,当前印度经济正值复苏周期,得益于近期相关政策,如货物和服务税改革(GST)及扩大对外国投资者开放等,印度经济增长前景看好,预计本财年印度GDP增速将从6.7%升至7.3%,与此同时,通胀水平小幅上升。 

  IMF指出,印度当前人均收入仅为2000美元,远低于其他大型新兴经济体人均收入水平。印度需进一步提振改革动力,巩固宏观政策取向,利用好本国的人口红利,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和就业形势。 

    

    

                                                                                来源:IMF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