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EBRD投资1亿欧元购买保加利亚债券

  813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投资1亿欧元购买国有背景的保加利亚能源控股公司(BEH)七年期债券。BEH此次发行债券总额5.5亿欧元,旨在清偿其2013年发行的5亿欧元债券。 

  EBRD的投资将推动保加利亚能源领域的改革,提高其能源部门财务可持续性。EBRD此前曾多次购买BEH债券,并与保加利亚政府合作开展保加利亚能源领域监督发展计划,帮助其推进电力部门市场化改革以达到欧盟标准。目前,EBRD在保加利亚的投资项目累计约250个,涉及金额39亿欧元,其中能源领域投资占比约为三分之一。 

    

    

  来源:EBRD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