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世行2亿美元支持安徽创新农村公路管养机制

  927日,世界银行(WB)批准2亿美元贷款,以完善安徽农村公路养护和管理体制。项目采用结果导向型贷款模式,直接惠及1661个村庄,受益人口约1100万。 

  安徽省农村公路提升改造示范项目包括通过完善公路管理机制、加宽硬化偏远农村地区的道路、改善交通安全设施等多项措施,提升农村公路互联互通和安全性,使乡镇公路优良率达到75%;通过改善对危桥重建的管理以及其他养护活动提升农村公路养护质量,保证县农村公路养护率达到98%;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和市县两级人员的能力建设,将成果推广到中国其他县乡,并与其他国家分享项目经验。 

    

       

                                                                                 来源:世行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