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8个多边开发机构将合作推进《新城市议程》

  1019日,亚洲开发银行(亚行)发布公告称,包括亚行在内的8个多边开发银行发表联合宣言,将合作推进联合国人居署近日推出的《新城市议程》。  

  亚行、非洲开发银行、拉丁美洲开发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欧洲投资银行、美洲开发银行、伊斯兰开发银行和世界银行共同表示,将努力打造为推动城市发展的典型项目。城市发展有助于建设平衡、可持续、包容和富有生产力的居住地,8个多边开发银行将通过直接融资、动员项目所在国国内资源以及拓展其它资源等方式支持《新城市议程》的实施。 

  亚行表示,交通系统超负荷、水污染和气候变化将成为未来15年亚太地区城市发展面临的三大挑战。亚行将致力于提高机构能力,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为建设平衡、繁荣而富有弹性的宜居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亚行 摘译:财政部国经中心)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