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非开行首次发布非洲内部投资报告

  9月24日,非开行首次发布非洲内部投资报告,展示非洲公司在非洲域内投资现状、非洲国家间投资的新趋势,以及各国政府为加速非洲内部投资可采取的政策。报告发现越来越多的非洲公司开始扩大在非洲内部投资,并对非洲长期增长潜力充满信心。这些公司处于行业的前沿,利用对本地市场的了解,创造更高的回报和影响力。报告强调,非洲内部投资需确立长期发展目标,掌握最新投资动态,建立当地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当地发展并发掘当地人才。

  非开行表示,虽然全球对非直接投资减少,但是非洲内部相互投资正在增加,非洲大型公司在非洲投资领域不断扩展,非洲内部投资与非洲一体化和非洲经济繁荣发展密切相关。非洲政府应加强自身作为发展伙伴的可靠性,帮助投资者树立更大信心,促进非洲内部投资发展。

                                                                               来源:AFDB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