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FSB与IMF发布2018数据缺口倡议进展报告

  9月25日,金融稳定委员会(FS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G20国家数据缺口倡议第二阶段(DGI-2)第三份进展报告,更新了各成员国和国际组织为消除危机后数据缺口以及提高统计数据及时可靠性所做的工作。

  报告指出,在DGI-2的第二年,各经济体在影子银行监测,系统重要性银行数据报告以及账户信息覆盖率、及时性和周期性监测等方面取得可观进展,所有G20经济体均发布其国际投资头寸季报和协调证券投资调查(CPIS)半年度数据。报告指出,部分经济体在技术能力、妥善维护DGI数据、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层面跨部门协调等方面依旧面临着挑战,这需要行政当局给予更多支持。FSB和IMF等将继续监测各经济体DGI工作进展情况,并定期向G20财长和央行行长报告。

  来源:FSB、IMF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