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当前位置: 首页>频道列表>多边机构追踪 Multilateral Inst. Info
IMF发布2018菲律宾第四条款磋商报告

  927日,IMF发布2018菲律宾第四条款磋商报告。2017年,菲律宾实际GDP增长率为6.7%,受政府投资拉动,2018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3%。由于税制调整、全球油价上涨、比索疲软和超预期的经济增长,8月通胀率达6.4%,今年来通胀率均值为4.8%,高于2-4%的目标区间。 

    IMF预测,在内需支撑下,2018-2019年菲经济将实现强劲增长,中期增长前景可观,预计中期GDP增长略低于7%,2019-2020年间通胀率将保持在3-4%之间。经济下行风险则主要来自通胀上升、信贷增长、美国加息和美元走强、资本流动的不确定性以及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 

 

                                                                                     来源:IMF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国际财经中心
Mailing Address:No.3 Nansanxiang Sanlihe,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100820, China
联系电话:86-10-68141100
 
Contact:86-10-68141100